• slider image 204
:::
公告 陳汝婷 - 高中升大學資訊 | 2020-07-10 | 點閱數: 488

以色列被國際譽為創新創業之國,原因在於猶太人的傳統下十分重視教育及創造力,過去15 年裡就有7個諾貝爾得主是以色列人。台灣和以色列合作關係近期發展篷勃,台灣也在以色列新創公司的幫助下建立了科技創業生態園區(附件是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 2020 年 7 月的報導)

 

巴伊蘭大學是以色列領先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在社會學科上躋身於全球前300名。包括政治學,傳播學,社會學和經濟學在內有多個獲獎教授和講師皆因其研究和成就而享譽國際。巴伊蘭大學十分重視國際招生,也希望能招收貴校優秀的學生。

 

為何值得推荐巴伊蘭大學給您的學生?

·      巴伊蘭大學為全球排名前 500 名的優秀大學,社會學科排名於前 300 名

·      全部的國際學士學位皆以英語授課,並且只要 3 年即可取得學位

·      比起歐美等國家留學性價比高,得到國際認可優秀的教育一年學費約3900 美金(約 11,7000 台幣)      

·      我們有專屬的國際辨公室工作人員為每位國際生提供職業發展、實習指導及生活照料等支持

 

今年我們招收國際學生的科系有:

  B.A.傳播與政治科學專業

  B.A.傳播,社會學和人類學專業

  B.A.傳播與英語文學專業

  B.A.英語文學和/或語言學專業

 

入學申請方式:

我們仍在招收 2020 年 10 月入學的優秀學生。

 

入學申請標準:

高中平均成績 GPA 高於 80

英文通過托福或雅思考試

可利用大學指考成績或 IB/AP 國際考試成績申請。

 

申請方式或詢問:

歡迎直接來信china.biu@biu.ac.il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 地址:74146台南市新市區三舍里大順六路12巷6號
電話:06-5052916 傳真:06-5052917
請用 Chrome FireFox IE10.0瀏覽器以上獲得最佳瀏覽效果,謝謝!